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8 15: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寒冬送温暖,共享祥和年。春节前夕,为关爱辖区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1月17日上午,示范区总工会主席刘宏军带队到尚德路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环卫工作是美化城市、服务社会、为民造福的崇高事业,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活质量、彰显城市文明、展现城市形象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环卫工人被大家亲切地称呼为“马路天使”和“城市的美容师”,正因为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精神,换来了今天城市的洁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他们用执着和大爱的情怀,一帚一铲奏响人间幸福和谐的天籁之音。

活动现场,刘宏军带队向环卫工人代表送去油、面等慰问品,表达对环卫工人辛勤工作的敬意,同时也希望以绵薄之力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示范区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他们会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勇挑重担,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风采,用勤劳的双手把城区装扮得更加靓丽,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建设美丽许昌作出更新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