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忠武街道办:新春慰问送温暖 爱心帮扶暖人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7 11: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新春将至,岁寒情深,示范区各级“联乡帮村”干部和爱心企业纷纷走进忠武街道办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一线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过程中,示范区干部和爱心企业代表与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和困难需求,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水果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激励他们积极向上,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被慰问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点滴温暖在心与心之间真情传递,在增进党组织与党员、群众交流互动的同时,也进一步坚固了党群、干群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