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党工委书记杨朝晖到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5 16: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4日,党工委书记杨朝晖到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概况,指导企业科学规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稳定生产经营形势。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宏军陪同前往。

在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杨朝晖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检测业务开展、在岗员工管理、年度营收增长情况,要求企业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精准调整各项防控措施,持续优化检测业务沟通反馈机制,加快推进异地项目工程建设、人员招募等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努力在纷繁复杂的环境背景下把稳经营方向,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要求企业正视发展中面临的挑战和压力,深耕细作检测服务核心主业,结合市场需求实际稳步拓展业务范围,不断夯实基础优势,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要求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切实把企业服务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结合企业需求实际做好精准服务,指导企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