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党工委书记杨朝晖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17 15: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6日,党工委书记杨朝晖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先后前往河南盛世恒信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智微电子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订单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年度营收概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找准特色优势、持续深化创新,不断做深做精核心业务,努力在行业竞争中掌握更多主动权和话语权。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宏军陪同前往。

在河南盛世恒信科技有限公司,杨朝晖走进生产车间察看订单生产情况,听取行业发展形势、营收同比增量及疫情对企业物流造成的冲击影响等方面情况介绍,帮助企业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勉励企业负责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战略部署,通过深入推进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研发合作,进一步打破思维局限、更新经营观念、提升战略视野,准确把握教育装备行业未来趋势,努力找准核心竞争优势。要求企业负责人在经营管理方面充分整合技术、产品、市场、服务资源,抓实团队建设、市场开拓、业务升级,在做好基础优势积累的同时不断深化自主创新,在实现做大做强过程中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

在河南智微电子有限公司,杨朝晖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年度营收、市场开拓、产品规划、技术升级情况,要求企业抢抓新发展阶段城市新能源装备新增、改造市场机遇,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加快发展转型步伐,不断在细分领域做大优势、做强特色。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扎实做好企业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指导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及时跟进新建生产基地涉及土地整备情况,为企业加快整合经营资源扫清障碍,进一步帮助企业卸下包袱,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