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尚集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17 15: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4日,尚集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就当前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班子成员、8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并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二要做到措施精准,精准摸清许昌以外特别是重点地区返回人员底数,对确需返回人员进行“点对点”转运,形成闭环管理;精准管控居家隔离人员,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以及“五包一”制度,每户明确专人负责联系。三要守好工作底线,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利用广播、居民微信群做好正面舆情引导,呼吁广大群众增强科学防护意识,不造谣、不传谣。镇纪委等相关部门要对本次会议安排的各项任务,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对在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等重点环节发现的问题漏洞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