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召开项目谋划对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17 15: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4日,招商银行许昌分行行长吴正光一行4人到示范区开展项目谋划对接,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毛长申,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与吴正光一行就示范区专项债项目、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和设备更新项目谋划申报展开座谈对接。

对接过程中,招商银行对专项债券发行的政策、具体操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讲解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发行、使用管理政策,同时对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和设备更新项目进行专题讲解,对示范区下步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

此次工作对接进一步提升了示范区各相关单位对专项债券发行政策、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和设备更新项目申报的了解,增强了对完善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的认识。下一步,各相关单位将深化衔接联动,深入总结经验,理顺工作思路,认真研究国家政策,在项目谋划、债券发行等方面发挥好平台作用,高效做好专项债包装申报工作,努力争取更多上级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