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许昌市总工会到示范区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7 11: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为了表达“娘家人”对一线职工的敬意和关爱,6月23日,许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吴超一行到示范区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示范区建设局、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吴超一行先后来到中原科技学院在建工地和许昌市城发莲城出租车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战斗在高温一线的工人同志,为他们送去毛巾、香皂、花露水、瓶装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把清凉和总工会的关怀送到每一位一线劳动者的心坎上。

在中原科技学院项目工地,吴超详细了解了工地防暑降温保障情况,对项目方为有效防控夏季高温天气导致劳动者中暑及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所采取的措施给予肯定,殷切地嘱咐大家,在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在城发莲城出租车有限公司,吴超叮嘱出租车师傅们,在高温天关注身体健康,注意劳逸结合,做到安全驾驶,同时表达了希望更多司机同志加入工会组织、不断壮大运输行业工会力量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