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举办2022年积极分子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7 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精神,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党员工作,深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有效提升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素养,6月22日至6月24日,示范区组织人社局牵头举办了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示范区9个党(工)委的1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鉴于近期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为了保证培训质量,做到安全健康有序推进,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特创新培训方式,开通腾讯视频线上直播课程,以尚集镇党校为中心设立主会场,其他基层党(工)委设立4个分会场的形式开展。同时,邀请建安区委党校教师围绕《党章》、《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学习结束后,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围绕此次培训撰写了学习心得,并完成了结业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示范区入党积极分子在严肃认真的学习中深化思考、锤炼党性,加深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明确了党的历史任务,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