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浙江客商到示范区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7 11: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3日,许昌市商务局副局长上伟陪同台州市华宇高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伟城电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负责人到示范区考察交流,并就产业合作进行深入沟通,示范区四级调研员闫根峰、招商局有关负责同志、许继集团主要部门负责同志、许昌电气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对接活动。

客商一行先后到河南中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瑞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源洪电气有限公司、许昌智能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产品生产制造工艺及电气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对接交流,随后到5G创新应用产业园、中国平安·许昌智能制造科技园实地进行考察,了解厂房位置、建筑结构、租金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闫根峰全面介绍了示范区产业发展现状、优惠政策、投资环境等情况,企业客商对许昌市及示范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市场前景、下步发展规划和来许考察投资意向,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闫根峰表示,许昌是全国重要的电力装备生产基地,电力装备产业基础雄厚、活力充沛,台州市华宇高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伟城电镀有限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及零部件是电力装备企业生产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增进双方了解,谋求共同发展,打造“电力装备特色全产业链”,形成发展倍增效应,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