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管委会主任袁树林带队赴深圳考察招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7 11: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1日至24日,管委会主任袁树林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许昌市驻深圳联络处主任赵思亮,示范区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6月21日,袁树林一行在腾讯拓展部华中区总监徐一立、华夏伟业投资部总监吴正雄陪同下,对腾讯云数字产业与文旅产业板块进行了参观了解,在随后的三方座谈中,就深化腾讯(许昌)新工科研究院合作和共建“奥莱中心商业综合体”项目进行洽谈,并针对合作协议的细节条款进行了深入交流。袁树林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协作,合力攻坚克难,持续深化细化优化合作,争取更多项目落户示范区。

在深圳智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袁树林与公司董事长贺本爽,就加快“高端电子设备产业园”项目落地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项目实施细节交换了工作意见。

6月22日上午,在深圳市力合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期间,袁树林一行与公司副总经理高峰、总经理助理钟丽辉、财务总监周世权围绕产学研协同、智能电网产业链数字化进行了交流,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对接,在物联网通信芯片模组和电力线通信等领域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并邀请公司高层赴许实地考察。

6月22日下午,袁树林一行赴深圳数联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在对公司大数据综合计算服务运营平台进行了详细了解后,与公司副总裁刘子威、康养大数据生态事业部副总经理肖寒冰围绕智能控制器、智慧社区等公司业务涉及领域进行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契机,并邀请公司管理团队赴许实地考察。

6月23日,袁树林一行与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华就新一代柔性智能终端产业项目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该项目是柔性电子技术在柔性显示、柔性传感、柔性OS操作系统、移动通信及芯片等产业的落地化项目。一期总投资5亿元,预计首年产能15万台智能终端,后期年产能50万台智能终端。

招商考察期间,袁树林一行还先后拜访了赛维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财盈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和而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敢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并向企业发出赴许实地考察的邀请。

此次招商考察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示范区与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合作交流。下一步,示范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创造一流的发展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力促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签约落地,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