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严抓餐饮油烟整治 营造城市清新环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4 09: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随着示范区人口聚集度不断提升,餐饮业遍地开花,在享受到美食的同时,餐饮油烟带来的污染问题也不容小视,作为城市三大“污染杀手”之一,对其进行专项整治绝非小题大做,而是保卫蓝天的重要举措,连日来,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以餐饮油烟整治专项行动为抓手,促进城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执法人员对万象路路西佬味道家常菜、杜氏庄园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油烟直排问题进行了执法巡查,依规对灶头进行了查封。同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停业整改,要求其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并经验收合格后方可继续营业。

接到油烟整改通知后,上述两家餐饮企业均根据餐馆油烟排放标准和实际需求安装了油烟净化装置,完成了问题整改。

下一步,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将不定期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用好网格化管理机制,做好日常巡查工作,确保餐饮业油烟问题得到实质性根治,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