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建设局开展在建工地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3 15: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专项检查组深入瑞贝卡瑞和园、万通街小学及幼儿园、万和宋家安置小区项目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督促项目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力筑牢建设领域安全防线。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管护、常态化疫情防控、扬尘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安全风险管控、隐患自查整改情况进行了系统检查,对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在建项目三方参建单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检自查,加大深基坑、脚手架、高支模、建筑起重机械设备、施工消防安全等重大危险源排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闭环整改,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切实保障一线建筑工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