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到示范区调研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6 10: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带领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链工作专班到示范区调研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情况,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陪同调研,示范区领导刘磊、张孟仁、闫根峰随同前往。

市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链工作专班一行先后到许昌泛网信通科技有限公司、华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联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睿辰机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许昌莲城智能体等5家项目单位实地走访,详细询问了解企业人工智能工作进展和创新研究情况。工作专班对示范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现状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中央、省、市高度重视人工智能发展,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是我们赢得科技竞争主动权的重要抓手,是促进我市产业优化升级的重要战略资源,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重要机遇,大力推动人工智能新技术,积极开展交流对接,利用现有资源优势,激发更多企业开展走上智能化、数字化的路子,为示范区乃至许昌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打造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