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丽听取德国城项目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6 10: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丽听取德国城项目运营团队河南德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情况汇报,示范区领导李晓敏,招商融资促进局、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本次汇报座谈。
   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张晓丽详细询问了解德国城项目运营团队问题需求,听取运营团队提出的关于办公选址及装修设计等相关问题。张晓丽指出,德国城项目是许昌市对德合作展示的靓丽名片,运营团队要加快拿出项目办公场地装修设计方案,投资公司协助做好后续入驻办公的准备工作;要尽快确定灯光设计与展示标识设计,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投资公司要派专人具体对接,共同推进解决问题;要对后期招商入驻商户的品质把好第一关,招商融资促进局要精挑细选入驻商户,确保高标准、全方位打造出原汁原味的德国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