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6 10: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示范区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党工委书记杨朝晖、管委会主任袁树林带领示范区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现场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强化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示范区领导张孟仁、张永杰、薛伟洲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在活动现场,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详细讲述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常识和潜伏在生活中的国家安全风险隐患,党工委书记杨朝晖与在场人员逐项浏览、不时研究讨论。

在宣传展台,党工委书记杨朝晖认真阅读宣传手册,与本次活动宣传工作人员交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学习体会。

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国家安全素质,示范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4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尚集镇、魏武办、永兴办、忠武办也在4月15日当天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