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党工委书记杨朝晖到公安分局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4 10: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3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到示范区公安分局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示范区领导荣远、薛伟洲一同前往,公安分局局长张永杰带领公安分局领导班子对近期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总结。

 

在示范区公安分局,杨朝晖一行走进教育整顿办公室察看环境设施,对教育整顿活动记录进行查阅,随后与公安分局领导同志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干警队伍建设情况及公安工作进展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杨朝晖充分肯定了示范区公安分局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就全面深化教育整顿、促进公安工作提升提出指导意见。

杨朝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市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全面开展干警队伍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吸纳群众代表对公安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工作思路,采取多种形式丰富教育整顿活动内容,真正做到在教育整顿中改善工作薄弱环节、坚定干警队伍理想信念。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制度建设,积极探索建立行之有效的权力监管制度体系,规范干警队伍执法行为,促进公安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要坚守为民初心、永葆为民情怀,将赢得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统筹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群众真切感受到社会治安环境的持续改善,在服务群众过程中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杨朝晖表示,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安分局工作,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为公安分局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