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管委会主任袁树林到尚集镇中心卫生院预防接种现场调研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3 10: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2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袁树林到尚集镇中心卫生院预防接种现场调研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毛长申,社会事务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前往。

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构建人群免疫屏障、赢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具有重大意义。

在接种门诊,袁树林询问了解示范区辖区群众整体接种情况,认真察看接种流程,要求要根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和疫情防控形势,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接种意愿,引导鼓励辖区内18岁以上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积极接种疫苗,加快形成群体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降低人群感染和发病风险。

袁树林指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和必须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举全区之力开展组织发动,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最大限度调动人力物力资源,搭专班、拉队伍、配物资,稳妥、有序推进接种工作,加快接种进度,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疫苗接种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