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管委会主任袁树林带队赴上海、常州开展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商融资促进局【信息时间:2021-04-12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7日至10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袁树林带队先后前往上海、常州开展招商活动,管委会副主任毛长申,招商融资促进局和投资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4月7日,袁树林一行实地考察了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亿达未来上海总部,与东方龙董事长陈谷音和亿达未来总裁魏巍就委托招商合作进行深入沟通。随后与上海交大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宋海涛、张江高科科创处负责同志就科技招商相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4月8日上午,袁树林一行考察上海集光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高层就项目合作进行沟通,达成初步意向。下午拜访位于张江高科技园区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创徒丛林科创公司,与公司分管投资常务副总丁仁勇就科创孵化和投资评估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赴民生证券上海自贸区分公司就债券融资合作相关事宜与公司总经理毛建峰进行沟通,并达成合作意向。

4月9日,袁树林一行赴常州武进高新区,与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就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国有投融资平台等事项进行交流,商讨合作共建友好园区。下午考察了龙城锻造、恒力液压、卡雷迪电气、天铂电力等行业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