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两提三增”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9 10: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升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服务企业工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推动示范区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近日,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两提三增”主体活动动员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两提三增”活动方案》,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建立企业服务管家制度。抽调机关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好、沟通能力强的同志担任规模以上企业服务管家,每周对企业进行走访对接,掌握企业动态,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建立工作汇报会议制度。结合“四个一百”及“一联三帮、两个健康”活动,每周召开工作汇报总结会,对企业管家走访情况进行汇总,对企业问题建立台账,及时推动问题解决,保障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正常进行。三是建立督查制度强化成果运用。根据企业问题台账,建立工作督查台账,明确责任人、工作时限。通过建章立制切实提升全体人员服务企业工作水平,提高服务企业办事效率,增强园区企业归属感,增强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帮助工业企业破瓶颈、解难题、激活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

 下一步,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将扎实抓好活动开展,持续转变机关人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企业质量,全力推动示范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