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深入重点企业调研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深入重点企业调研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5 16: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2日,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宏军,副主任郭建昌前往许昌智能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及河南瑞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工业企业调研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许昌智能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刘宏军指出,在疫情期间,许昌智能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红外热成像智能体温筛选系统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疫情过后第一时间恢复生产,全年产值同比增加31%,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及经济效益。刘宏军要求,电气谷相关科室要以“四个一百”及“一联三帮、两个健康”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在河南瑞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刘宏军指出,企业实施“设备换芯”、“生产换线”和“机器换人”的智能化改造方向明确,持续进行技术改造和产品升级的思路清晰,鼓励企业加快向高端、高效、高质方向发展,最大限度地挖掘企业发展潜能,为示范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