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宋彬一行到示范区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20 09: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9日上午,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彬到示范区调研减税降费工作推进情况。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田会卿,示范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翠环陪同调研。

 

 

 

 

    调研中,宋彬先后走访了联桥科技有限公司、中联心传许昌呼叫中心,分别围绕高新科技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和税收助力新兴现代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在示范区办税服务厅,详细了解基层办税服务情况。

 

 

   随后在示范区税务局召开的座谈会中,宋彬与示范区税务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宋彬指出,示范区税务局近年来在练兵比武、纳税服务、减税降费等方面成效显著,各项税收工作有序推进。就围绕如何加强税务机关党的建设,宋彬强调: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明确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加强政治建设,把党对税收工作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二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要勇于创新探索,促进党建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三要扎实打牢党建基础。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四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品牌。结合区域特点,结合干部队伍特点,探索出一条符合党建工作的发展道路,创造出税务党建工作的品牌和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