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召开第43次党工委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7 15: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6日,示范区召开第43次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胡五岳11月12日在示范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以案促改等工作。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杨朝晖主持,党工委委员张继辉、刘磊、田会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胡五岳书记在示范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位分管领导要深入项目一线,主动作为、亲力亲为,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规划、建设等审批部门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快各项手续审批进度,安排专人跟进,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督查室要加大项目督查落实,持续跟踪督办,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有效推进。各主管部门要督促指导项目施工单位,抢抓机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基础上,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投产。

会议传达了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胡五岳书记在讲话中对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坚定决心、鲜明态度。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稳定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会议精神上来,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为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本级本单位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负总责,认真研究谋划,健全完善制度,形成“靠制度管人、按规矩办事”的良好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的行动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确保政治上过得硬、靠得住;带头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由纪工委负责,认真筹备示范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11月底前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