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纪工委以“观”促学 筑牢廉洁基石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3 15: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示范区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加大以案促改打造力度,强化基层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11月11日,示范区纪工委组织各镇办纪(工)委书记、纪检干部及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到长葛市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人员先后前往长葛市后河镇王买村、坡湖镇水磨河社区实地参观,听取以案促改工作情况介绍。

观摩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对以案促改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以案促改示范点的打造有了新的启发。将继续牢牢把握“惩治腐败不放松,教育预防不手软,两手都要硬”的要求,探索以“以案促改”为抓手的廉政教育工作机制,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拒腐防腐”意识入脑入心,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拒腐蚀,推进廉政教育往实里走、往深处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