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召开“保市场主体”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06 10: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落实“六稳”“六保”各项政策措施,推动“保市场主体”专项监督检查行动深入开展,11月4日,示范区纪工委组织全区20家企业代表,召开“保市场主体”征求意见座谈会,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护航”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与会企业代表对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商务中心区、发展改革局、组织人社局、建设环保局、税务局等职能部门在“简化工作流程、落实国家减税降费阶段性政策”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集中反馈。

为明确此次专项行动重点目标,找准工作着力点,示范区纪工委还通过网络开展了“保市场主体问卷调查”,共组织辖区211家企业对“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减税降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保市场主体”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反馈,以监督检查促政策落实,让市场主体不仅“活下来”,还要“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