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工会积极组织工会活动 普惠职工汇聚真情
【信息来源: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信息时间:2020-08-13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示范区工会召开全区各机关单位、镇(办事处)、企业、学校工会工作动员会,对近期开展的工会活动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各级工会明确工作思路,加强沟通协调,共同研究推进工作,尽心尽力做好工会服务,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为增加工会会员的幸福感与归属感,进一步解决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家庭子女上学难的问题,示范区工会积极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同时,发挥党员、劳模、职工、爱心人士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开展“和你在一起点亮微心愿”活动,帮助困难职工及群众解决生活难题。利用“豫工惠婚恋交友”手机APP客户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婚恋交友”活动,为未婚青年干部职工搭建交友平台,帮助单身职工收获爱情、组建幸福家庭、共筑和谐社会。与郑州银行许昌分行联手,遴选商户20余家,开展“五折观影”、“六折乘公交”、“商超满减”、“洗衣优惠”活动,8-10月“保卫蓝天 绿色出行”季度免费乘公交活动,线上抢券免费“摘葡萄”、线上抢券“一元观影”、线上答题免费“抢书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