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办公室【信息时间:2020-08-11 10: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补齐创建短板弱项,8月10日,示范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宏军,各主创单位创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尚集镇镇区提升整治,各镇(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行政村农村社区打造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创建点位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汇报,就创建工作责任进行明确。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讲价钱不讲条件,不折不扣落实创建责任。要深入学习创建工作标准,对照创建责任清单,深入梳理创建工作内容,全面掌握创建达标情况,对未达标的创建内容要摸清底数,明确责任分工,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敢于较真碰硬,确保存在问题及早清零。要完善督导机制,明确创建工作纪律,督促创建单位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发现问题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