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与智能云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商融资促进局【信息时间:2020-08-12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1日,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与智能云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成,市发改委主任彭占亭,市驻沪办主任陈震,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与智能云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志浩举行会谈,双方就如何推进项目进展、加强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

赵文峰指出,智能云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首批得到国家认证的国家级工业互联网领军企业,也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制造产业生态服务商,此次智能云科河南总部暨共享工厂+特色行业云项目落户许昌示范区,将全面推动许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有力支撑,期待示范区与智能云科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