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举办“许昌干部论坛”示范区分论坛(第1期)
【信息来源: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人社局【信息时间:2020-08-10 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5日,示范区举办“许昌干部论坛”示范区分论坛(第1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尹志安,组织人社局、农村农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镇(办)党(工)委书记、组织干事,部分驻村第一书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论坛。

8名驻村第一书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围绕“创五好、强双基”示范行动,重点从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发言。尹志安指出,举办干部论坛,目的是提升党员干部会谋、会学、会讲、会写、会干的能力,提升解决问题抓落实的能力,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用好平台,通过开展论坛交流经验,沟通情况,取长补短,促进工作,形成好的势头。通过论坛发言,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理清了思路,使任务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举办论坛落脚点最终还是推动工作,要结合实际,抓重点工作,创新办法举措,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做出实效,党支部书记思想上要有定力,发展上要有路子,作风上要有韧劲,凝聚上要有胸怀。要以此为起点,拓宽干部论坛领域,分领域分层次举办论坛,重点抓好镇办、局办、优秀年轻干部,村(社区)、企业、学校和机关支部等领域干部论坛,把平台用活用好,结合实际精选论坛主题,创新内容形式,办出一批高质量干部论坛,扩大论坛的影响和带动作用,为示范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