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民警走进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警民共同参与”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市公安局示范分局【信息时间:2020-08-10 09: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构建警民和谐关系,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公安分局社区民警以“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为契机,深入辖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

社区民警和辖区办事处、村委会结合,组成志愿服务队清理整治街头麻将摊点、规范遛狗行为,向群众耐心讲解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深入村组楼院、企业单位,通过现场讲解、举例说明、发放宣传材料,对文明城市创建、平安法治建设进行广泛宣传,普及文明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增强群众创建文明城市的主人翁意识,展示了公安民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1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200余张,宣传教育群众400多人次,清理麻将摊点5处,规范遛狗行为10次,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