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河南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唐兴丽到示范区调研高新技术产业情况
【信息来源: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局【信息时间:2020-07-30 11: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9日上午,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唐兴丽带领省发改委数字处、高技术处负责同志到示范区调研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张国丽,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尹志安,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毛长申陪同调研。

唐兴丽一行先后到高新技术产业园捷特安年产300套高端隧道设备项目、中德高新技术产业园、北邮车联网项目、开普检测研究院、河南盛世灵匠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查看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发展路线及项目规划设计情况。

唐兴丽指出,要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抓好第三季度建设黄金期,把疫情耽误的进度赶上去。做好园区类项目招商,引进一批新业态项目,尤其是中德高新技术产业园要做好外资类项目的入驻准备。要注重高精尖技术类企业引入,培育产业集群,加快新兴产业发展,形成新的投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