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与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许昌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信息时间:2020-07-30 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9日,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与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武建宏出席签署仪式并致辞。

杨朝晖在致辞中介绍了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历程、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态势、建设愿景等情况,对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杨朝晖指出,期待能够与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这样有实力、讲诚信、敢担当的央企进行深入合作交流,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投资、建设、运营等方面整合各方资源,深化业务合作,找到合作点,寻找突破口,实现共同发展,创造示范区速度。

签署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务实发展等事宜进行会谈,就示范区城市综合片区开发、产业园建设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