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调研示范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3 15: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10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带领市政协、市文明办部分负责同志调研示范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宏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大新社区、尚集镇综合文化站、镇区主干道、永兴办事处蒋东村查看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准备情况、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和临街商铺管理情况,同创建单位负责同志深入交流。




    刘瑞红指出,今年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届满重创之年,也是我市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的决胜之年,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要求,摸清创建家底,加快工作进度,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创建工作及早完善达标;要规范沿街店铺经营秩序,提高店外环境整治水平,吸纳店铺经营者加入管理队伍,引导店铺经营者参与日常管理,形成相互监督、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长效管理机制;要坚持创建为民初心,提高志愿服务水平,丰富便民服务活动内容,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鼓励和引导基础条件好的村和社区参与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全面提升基层人居环境,丰富基层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