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七一建党节 | 浓浓组织情 温暖党员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3 16: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为迎接建党99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将党的关怀、帮扶机制落实到位。6月29日,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党委联合魏武办事处党工委、尚集镇党委深入社区开展“联建共驻、联建帮扶”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分别到庞庄社区、大韩社区看望了尚林东、韩东升等6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户党员家中,慰问组与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让他们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为民初心,继续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