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中原电气谷3家企业受表彰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30 10: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8日,全市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许都大剧院召开,中原电气谷许昌智能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继威尔停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弘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在会上受到表彰,许昌初心智能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先进典型发言。


本次会议旨在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及制造业发展工作的开展,鼓励企业持续提升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信息化水平,促进我市制造业向高端化、高质量发展。


中原电气谷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围绕电气谷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仪表产业发展,以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为主线,加快推进企业上云、机器换人、服务型制造试点示范建设等行动;大力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引导企业实施“设备换芯”、“生产换线”、“机器换人”,培育产业“智造”模式。同时,结合“四个一百”工作的开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当好企业的“联络员、服务员”,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产销、融资、用工等方面遇到的难题,为示范区高质量持续发展厚植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