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公安分局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专项活动拉开序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4 17: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公安分局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全国公安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公安部关于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安排及省厅市公安局有关要求,安排部署示范区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专项活动,进一步推动警力下沉,问计于民,全面起底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公安基础工作短板,深入了解掌握社情民意,排查矛盾纠纷和各类风险隐患。会上宣读了《示范公安分局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各单位职责任务,对“五必进、五必访”进行了重点培训和讲解专项行动为期一个月。会议要求全员上岗、全警参战,依据区域分工,定点定人定岗位,全力以赴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专项活动。全面收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公正执法、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建设、治安管理、消防宣传防溺水宣传等。通过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专项活动,对分局各项公安基础工作和辖区社会治安状况进行摸底调研,听取民声、警声,全面掌握社情民意,清醒认识新时期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问题和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扬长避短、强化措施、精准施策,为实现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