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紧盯重点项目 确保工程进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9 15: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8日,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毛长申带领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深圳商会产业园(一期)进行现场办公。

深圳商会产业园项目是2020年省市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高新科技产业园区标准厂房、科研办公楼、各类功能区及附属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涵盖中小企业创新孵化、总部独栋、高端制造业等业态的综合型产业集群。目前项目一期9栋厂房中7栋厂房已建成,具备入驻条件,2栋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在项目现场,毛长申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督促电气谷相关责任科室做好统筹安排,积极主动帮助施工方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各类困难,勉励各参建单位及入驻企业要相互配合,倒排工期,加快装修进度,统筹兼顾配套工程建设,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人,确保7月10日前联桥科技、四达电力等项目正式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