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基层党组织全面动员 全区“四化”建设拉开序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5 15: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是示范区“党支部建设提升年”,尚集镇、魏武办事处、永兴办事处、忠武办事处率先行动,动员全体村(社区)支部书记,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扎实推进“四化”建设工作。


动员工作对党支部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支部“四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建立健全长效推进机制,严格落实党支部“四化”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对标自查,对未达标的工作内容进行认真分析,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支部建设水平;要立足基层党组织工作实际,挖掘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内涵,奋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全体村(社区)支部书记认真学习《许昌市党支部要素化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指导意见》,详细研究了党支部“四化”建设标准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开展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