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苏建涛调研我区城市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3 10: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苏建涛带领市政协部分委员调研我区城市管理工作。党工委书记杨朝晖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示范区创业家园小区,详细察看了小区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指出,垃圾分类是城市管理的重要工作内容,要积极引导市民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发挥源头减量作用,大力营造家家行动、全民分类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分类成效,进一步完善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和分类处置的全链条体系,共同维护美丽的城市环境。

   随后,调研组又察看了永兴路绿化提升工程,对我区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结构,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完善配套设施,健全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提高全民参与意识,不断提高城市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