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 筑牢青少年防护安全网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0 16: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切实防范意外事故发生,近日,示范公安分局组织社区民警开展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社区民警、包村辅警走进校园、社区、村庄发放宣传页,通过平安微信群、微信公众号、村广播、法制宣传课等渠道向学生和家长发送温馨提示。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联合村干部对村庄周围池塘、水坑等安全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在现场对警示标志设置不规范的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加强对辖区芙蓉湖、饮马河水系的巡查防护密度,对进入水系嬉水打闹的未成年人及时进行劝阻。

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50人,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全面提升青少年安全防护意识,进一步筑牢防溺水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