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原电气谷【信息时间:2020-05-19 15: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9日下午,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国家安全日”,提醒党员干部强化保密意识、履行保密责任。要求树立“大党建”理念,以综合思维谋划基层党建工作,充分挖掘区域资源优势、组织资源优势,以“联建共驻、联建共学”为载体,认真听取党员群体的利益诉求,创新组织设置形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统筹、协调、联动发展;要做好机关单位保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大责任,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防线。(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