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忠武办事处开展“加强作风转变,争做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15 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6日至5月11日,忠武办事处机关、各村(社区)党支部相继开展“加强作风转变,争做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在办事处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结合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教育党员干部更新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用心实干事业。一是凝神聚气,拧紧思想发条。时时处处规范言语、行为,以身作则,率先树立良好形象。二是坚定不移,遵守规章制度。重温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度,自觉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三是求真务实,抓好工作落实。把作风务实作为求真务实的第一要点,坚决克服和防止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良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转变思想观念、工作作风。

   各村(社区)党支部结合“创五好、强双基”示范行动,与“双报双评”、“以案促改”工作相结合,创新活动形式,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