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局关于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信息来源:示范区发展改革局【信息时间:2020-05-07 21: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进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建设,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局拟向社会公开选择招投标代理公司1家,负责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业主采购项目的招投标代理工作,欢迎符合本次参要求的公司前来报名参加。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要求

1.已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登记并纳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招投标制度和项目管理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2017年以来没有违反《招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没有受到相关管理部门处罚。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招标代理机构不得报名。

8.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要求

符合上述资格要求且有意参的单位,请携带以下资料前来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局报名并递交纸质报名资料1套。递交的资料顺序如下: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2.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信息公示截图。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

4.出具2017年以来招标代理主要业绩证明(以合同为准)。

5.出具2017年以来公司无犯罪记录和无处罚的承诺函。

上述资料均验原件或网上查验,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递交资料要求:

1.按要求递交的资料须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加盖公章。

2.报名资料须一次性递交齐全,缺件不予受理。

3.报名资料须真实可信,发现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参选资格。

三、选择方式

1.采取现场一次性抽签方式选定一家机构作为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业主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2.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参选代理机构达到3家以上(含3家)方能抽签。

3.抽签时间:2020年5月12日上午10:30 ,抽签地点: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至2020年5月11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非工作日不予受理

2.报名地址: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机关办公2楼211室。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联系人:王浩,联系电话:0374—3376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