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魏学彬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 传达全市文明委主任会暨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办公会议精神研究示范区贯彻落实意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31 14: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0日上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学彬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全市文明委主任会暨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办公会议精神,研究示范区贯彻落实意见。

党工委委员杨朝晖、尹志安、张继辉、刘磊、张孟仁、田会卿出席会议。工信办班子成员,副县级调研员,工委办公室、发改局、建设环保局、财政局、招商局、纪检监察室、农村农业工作办公室、社会事务管理中心、各镇(办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加大投入,接续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要建立台账。对我区承担的实地测评点位,要逐个明确责任单位,明确任务、时间节点,夯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要对标达标。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任务清单,对照创建标准,抓细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一步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统筹做好文明校园、文明村镇工作,力争实现创建工作新突破。要督导问效。加强对创建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对按要求圆满完成任务的通报表扬,对未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的视情况进行通报批评,对涉及违规违纪的启动问责机制依规依纪追究相关单位及人员责任,确保全区2020年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