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杨朝晖到学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3 15: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0日上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到示范区实验学校中学部、示范区实验学校小学部、尚集镇第一中心小学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副调研员周松山,区疫情防控教育专班成员一同参加。

每到一个学校,杨朝晖认真听取学校校长关于教职工和学生健康排查、防控物资准备、开学预案等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测温设备安装、教室上课安排、餐厅就餐安排、校园卫生消杀等情况。

为进一步保障师生安全,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杨朝晖强调:一方面要做好内防扩散工作。向教职工、学生和学生家长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做好教室、宿舍、餐厅等重点场所卫生消杀,把握入校、就餐等特殊环节的防控工作。另一方面要做好外防输入工作。精准排查教职工、学生和学生家长的健康情况,动态掌握返许人员情况,做实做细,争取教师和学生家长理解,开学后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同时要积极借鉴学习,通过观摩市直代管学校防控工作,学习市直学校的防控经验,开阔防控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