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魏学彬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 传达全市信访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精神 安排信访等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1 11: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9日上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学彬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全市信访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精神,安排信访等工作。党工委委员杨朝晖、尹志安、张继辉、刘磊、张孟仁、田会卿出席会议。工信办班子成员、副县级调研员,工委办公室、发改、建设环保、财政、招商、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信访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精神,对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树牢宗旨意识,体现为民情怀,密切关注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需要。要畅通网上信访渠道,注意方式方法,及时签收、转交、督办,做好分析研判,提高工作效率,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表达诉求。要完善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机制,建立区、镇(办),村(社区)三级信访明白人和信息员队伍,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妥善化解疑难信访案件,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心理疏导,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