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商务中心区“三个强化”推进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09 17: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商务中心区整合力量,突出抓好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截至目前,118家服务业企业全部复工强化责任,确保责任到人。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引导企业复工复产,通过大数据平台对复工人员健康逐一核实,严格检查企业公共场所卫生整治、防疫物资储备、人员防护及体温监测、就餐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企业应复尽复。对辖区内入驻企业及项目建设单位企业负责人逐一进行约谈,按照网格化管理的原则,督促企业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重点,加强动态管理。切实加强各企业外地返许人员的防疫管控,指导各企业业主分包、物业配合、督查组督导的形式,形成三级防控工作机制。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原则,对辖区内的9栋已竣工投用商务楼宇、入驻118家企业和9个在建项目组织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排查。建立留守人员信息管理台账各项目、楼宇保留一个进出口实行24小时值班,严格落实在册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测量、消毒消杀等工作。强化教育,抓实宣传保障。累计发放致广大居民群众的一封信等200份,印制防疫知识宣传折页、宣传单500份宣传条幅80余条,利用各商务楼宇内的电视、语音信息发布系统循环播出宣传公告、口号等1万余次,切实做好有关工作的前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