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杨朝晖调研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精准实施疫情防控 统筹推进项目复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04 17: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日下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到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尹志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田会卿,副调研员程新相,工信办、商务中心区相关负责同志,发改局、建设环保局、投资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朝晖一行先后到英才苑、许昌德国城、芙蓉圜酒店、深圳商会(许昌)高新产业园、新弘输变电装备研发制造项目、中瑞机器人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解复工复产、人员返岗、疫情防控等情况,详细询问并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明确了推进时间节点。

杨朝晖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手抓”,争分夺秒,主动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方面要精准防控。严格落实各项精准防控措施,决不能掉以轻心,突出“外防输入”,严格做好返岗返工人员健康监测,从细处着手,抓实抓细各方面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另一方面要统筹复工。要紧密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抢抓时间节点,从能干的地方干起,加快推进项目拆迁清表、基础施工、绿化景观建设、水电管网及园内道路建设、工棚搭建等工作,同时做好项目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等工作,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因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主动帮助项目解决用工、物流、防疫物资储备等问题,推动项目全面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