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建设环保局以保姆式服务加快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8 1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7日上午,建业世和府项目相关负责人将写有“复工指导师,抗疫先锋队”“做人民满意公仆,为企业排忧解难”的两面锦旗送给建设环保局,感谢建设环保局在疫情期间对项目复工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支持建筑企业开工复工,建设环保局坚决贯彻落实“一手抓防疫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采取“五项措施”以保姆式服务加快企业复工复产。一是全面梳理统计辖区内市政、建筑类企业和房地产公司,采用微信、电话、现场服务等多种方式,逐个将复工流程、最新政策文件要求及时传达给各项目,让项目方知晓政策。二是每天收集、汇总、讨论、分析、解决项目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确保问题不过夜。三是积极主动与项目员工居住地进行协调,帮助员工办理小区出入证、健康证,确保复工复产企业员工出得去、进得来。四是积极协调上级部门,为建筑类复工复产企业协调混凝土、钢材等原材料,保障生产物资跟得上。五是加强与属地政府的联动,共同对项目防疫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不让企业跑腿,助力复工复产。截至2月27日,示范区26个市政和建筑类项目中,有21个项目已经复工,复工人数851人;12家房地产公司已全部复工,复工人数1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