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永兴办事处召开2020年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9 17: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拓宽村级后备人选渠道,进一步建强基层骨干队伍,推进乡村振兴,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永兴办事处于1月16日召开会议,对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干部、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和党建负责人参加。

传达了《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行动,利用春节返乡这个时间节点,组织召开乡土人才恳谈会,通过邮寄“一封家书”、开展一次登门走访利用电话、微信联络完善一个联络平台。

会议强调,开展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是落实省委、市委、示范区党工委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建强村级干部队伍的有效途径,务必要高度重视。各村要用真心去沟通、用真情去联络,梳理出一套支持返乡创业政策,激发他们回乡创业、任职的热情和信心,将引进人才与培养人才、留住人才通盘谋划,把乡愁乡情转化为兴村富民的实际行动,真正把乡土人才引回来、培养好、留得住、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