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忠武办事处开展大别山红色基因党性教育培训
【信息来源:忠武街道办事处【信息时间:2019-12-20 16: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信念、革命传统和党史党风党纪教育,12月13日至15日,忠武办事处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到大别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通过体验教学、现场教学等方式,参训党员干部先后瞻仰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拜谒许世友将军故里、田铺大湾古村、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将帅馆等革命遗址遗迹。每到一处,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英雄故事,瞻仰英烈风范,感念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一件件实物,一帧帧影像,让参训党员们为之动容。

培训结束后,17名党员干部现场对为期三天的大别山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发表了深刻的学习感言,大家互相交流,收获颇深。全体参训的学员更加深入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红色精神、革命文化,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一往无前的精神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且有意义的培训,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补钙。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神,加压鼓劲,查漏补缺,冲刺年终目标任务,助推忠武办事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